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促发展,产教融合谋创新——学院赴绵阳创新基地机器人产业园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0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推动产教学深度融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3月19日,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常荣、文化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毅、智能应用系主任罗文佳、智能科技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思思、党委工作部裴怡等一行赴绵阳创新基地机器人产业园开展调研。

座谈会现场

此次走访调研,常荣一行先后参观了四川敬科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它人机器人等多家企业。交流座谈中,企业负责人们对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在发展、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市场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果。他们期望,通过与高校的交流合作,可以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常荣和邓毅向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与成效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产教学融合、校企支部共建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

企业参观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和合作,也为双方未来的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学院将深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动产教学融合发展,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的输出,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智能科技学院第三党支部:刘思思

初审:唐学琦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4年3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