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基本情况
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06    阅读:

中心高度重视实验队伍建设,通过严格选聘负责人、高标准引进教师、常态化培训教师、多举措激励教师等手段,建设成一支有理念支撑、有实践经验、有制度保障、有天府特色的实验教学队伍。中心现有人员30人(专职27人,兼职3人),其中,高级职称15人、中级职称11人、初级职称及技术人员4人,平均年龄39岁,老中青结构合理,能适应实验教学的需要。同时,学院针对实验室具体情况设立学生义工实验助理岗位:第一步,由实验室任课教师推荐学生;第二步,学院负责人组织教师对学生进行面试;第三步,面试合格的同学进入试用阶段;第四步,试用合格后转为正式实验助理。在实验室运行中做到了“教师与学生融为一体、高年级与低年级融为一体、不同专业的学生融为一体 ”多层次的学习模式,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方面起到了明显的效果。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