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理念
智能应用实验教学中心教学理念
发布时间:2018-03-03    阅读:

秉承学校“以学生职业发展为目标,综合能力提升为主线,知识学习为载体”的人才培养指导思想,以CBE(能力本位教学)理念为指导,确定符合应用型创新人才的专业培养要求,规范优化人才教育过程,坚持产出导向,发挥实践教学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核心作用,确保产出质量与现实需求接轨。遵循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阶梯式多元化实践教学体系平台、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持续改进教学质量,培养应用创新型卓越工程人才。依据阶梯式多元化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的指导精神,按照科学配比有步骤、有计划地建设覆盖学生“基础素养-专业能力-创新能力”阶梯式成长需要的智能应用实验教学中心,将成为上述教学理念得以贯彻落实的根本前提和保证。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