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风行动,就业有位来——学院开展四川久远智能消防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阅读:

 

为搭建学生与企业直接交流的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助力学生顺利走向职场,3月14日于实验楼101,智能科技学院开展四川久远智能消防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常荣、副书记李禹锌,综合办主任陈倩,四川久远智能消防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门经理米睿、HR专员敬丽莎、周鹭,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参加。

9afe067e08bae634df50885217ab3c20

招聘宣讲会现场

四川久远智能消防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中国科技城绵阳,前身为四川省科学城报警设备厂,是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根据国务院军转民工作的总体要求,于1992年注册成立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的公司。该公司作为智能消防领域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消防产品和服务。此次招聘会上,招聘团队精心准备了企业宣传资料,米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和薪酬待遇,同时以视频资料进行了榜样分享,以真人说法的方式展示了公司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米睿强调,公司非常注重员工的个人成长,会为大家提供丰富的培训和学习机会,带领员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技能。招聘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就后续面试、岗位地点、工作内容以及薪资待遇等与招聘团队逐一进行了交流。

此次招聘会,公司提供了多个岗位,涵盖了技术研发、市场营销、生产管理等多个领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与企业直接交流的机会,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提升就业竞争力。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举办更多招聘活动,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

智能科技学院:夏国灯

初审:唐学琦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4年3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