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考察学习拓视野,交流互鉴促发展——学校教师受邀到科大讯飞绵阳分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14    阅读:

 

3月12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副院长陈小宁、现代技术中心副主任王波及李杨等,受邀前往科大讯飞绵阳分公司进行参观考察。科大讯飞绵阳分公司客户经理李志义、展厅经理胡芸敏对学校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参观。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胡芸敏详细讲解和介绍了展厅内的各类产品,她首先介绍了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发展史上的里程碑贡献,随后,她重点介绍了科大讯飞在数字人技术方面的创新成果和智慧窗产品的应用场景,这些创新成果和实际效果,让参观教师们深刻感受到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各领域的技术优势,尤其是在教育领域所展现出的广阔前景。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科大讯飞绵阳分公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学校未来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智能科技学院:陈小宁

初审:唐学琦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4年3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