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世界慕课大会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1    阅读:

为了迎接和适应学习革命与高等教育变革潮流,进一步推动学院慕课建设,逐步缩小与一流学校教育改革的差距,12月9日,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在线观看世界慕课线上直播会议。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以“学习革命与高等教育变革”为主题,围绕“慕课平台推动学习革命”、“虚拟仿真:信息技术与教育创新”、“慕课资源共享与全球高等教育合作”及“慕课:推动大学教育变革”四大主会议进行,集中展示世界慕课发展成就,总结交流慕课建设应用与在线教育发展经验等。通过学习,学院教师对此次会议精神表示认同,石小仕认为未来教育将与信息、新型技术更加紧密结合,作为教师,要不断进行自我知识更新、技术更新、应用更新,紧跟高等教育变革步伐,在教学中灵活应用信息技术带来的艺术效果,积极探索并实践新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不断提升教学效果和教学艺术。

    图片包含 人, 笔记本, 室内, 电脑描述已自动生成

石小仕线上学习

本次学习取得了较好效果,学院教师积极参与、思考、探讨,本次世界慕课大会线上会议的学习为推动探索适合学院学生教育改革奠定了思想与理论基础,为推动学院慕课建设提供了实际参考案例,学院全体教师将不断探索创建更多优质慕课。

 智能科技学院:吴珊

责编:苟明娇

2020年12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