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壹智汇”——“双创周”之创新创业教师沙龙
发布时间:2020-12-15    阅读:

为促进老师们了解创新创业教育,熟悉高校双创实践平台及有效指导学生团队,12月11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基于“双创周”在C9-323“创客空间”组织开展了创云创予“壹智汇”教师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智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主办,工作室指导老师张熙悦、计算机工程系主任郭进主讲,数位学院教师参加。

        90C6B2522686A920A19701617C75E2C6

“壹智汇” 沙龙现场

沙龙伊始,张熙悦以讲故事的形式分享了自己近几年参与的创新创业教育过程及经历,并讲到涉及的内容主要包括竞赛平台、大创项目、教师科研等创新创业实践。

       

张熙悦做主题分享

随后,创新创业指导老师郭进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及教师应如何立足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来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向新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

        0F909E2462F5D4C1CFE51377B5846366

郭进做经验分享

沙龙最后,老师们就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指导、结项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智能应用系副主任范佳伟分享了第一次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一些经验和感悟。学院教师张良说到,在指导学生团队的过程中,不仅要调动学生积极性,更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学生的参赛作品提出修改建议。学院教师兰涯雯表示,本次沙龙活动让自己收获颇多,既增进新老教师间的沟通和交流,也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的双创兴趣,有利于提升指导能力。

智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马雨晨

责编:张熙悦

2020年12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