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双创周”之“创云创予话挑战杯”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5    阅读:

 

为增进学生对科研的兴趣,鼓励学生参与科研创新,12月8日晚,“双创周”之“创云创予话挑战杯”讲座在绵阳校区2205教室顺利举办。此次讲座由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创新创业工作室主办,工作室指导老师张熙悦主讲,数十名智科学子参加。

    1607480581584

讲座现场

张熙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包括竞赛的时间、内容、选题等方面,同时分享了部分往届学生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研创新。对于参赛作品的类型和方向,张熙悦也提供了多种思路给同学们做参考。

    1607480604014

张熙悦向学生介绍竞赛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仔细做笔记,学习氛围浓厚。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科研创新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和认识,激发和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科研创新的热情,有利于丰富同学们课外知识,也有利于智能科技学院学子在2021年“挑战杯”大赛中揽获佳绩。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创新创业工作室:马雨晨

责编:张熙悦

2020年12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