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启新篇,共谋发展谱华章——学院领导与常州丰海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阅读:

 

为了促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推动学生实训、实习以及人才需求方面的交流与合作,3月4日下午在创新中心,智能科技学院与常州丰海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学院院长徐鸿雁,副院长陈小宁,学院教师黄毅、欧俊,常州丰海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潘杨及副总经理吴磊参加此次会议。

校企合作交流研讨

会议伊始,潘杨对企业主营超精密加工技术和设备进行了介绍。他从公司基本情况、公司文化、产品成果、人才需求等方面对公司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他指出,在国内相关制造仪器短缺,公司市场发展前景广大。随后,吴磊进行了公司发展相关规划的补充说明,并表达了想与高校进行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随后,我院领导相继提出在校企合作当中学校的一些需求和问题。双方代表围绕学生实训、实习以及人才需求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学生的实践能力对其职业发展至关重要,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实践训练,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交流会最后,校企双方均表示,在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将探讨更多后续进一步合作的议题。双方希望能深化开展互派人员交流学习、联合开展实践教学等深度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培养优质人才贡献力量。

智能科技学院:欧俊

初审:唐学琦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4年3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