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视角下的一流课程建设”主题师说课改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

 

3月31日,由智能科技学院举办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视角下的一流课程建设”主题师说课改沙龙活动在实验楼110如期召开。学院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和副书记陈礼花、副院长陈小宁和陈婷、计算机工程系主任郭进、智能应用系副主任范佳伟、部分教师参加会议,郭进担任沙龙活动主讲。活动由陈小宁主持。

IMG_256

活动现场

沙龙活动伊始,陈小宁首先对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主讲人情况做了整体介绍。随后,郭进从课程建设发展历史、一流课程评价体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基本理念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一流课程建设情况,并与其他高校的学生学习情况、一流课程建设情况进行对比。接下来,各位老师针对课程达成度计算展开了积极交流与研讨。

通过此次课改沙龙活动,老师们对一流课程建设有了更进一步认识与了解,提出了一流课程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并对此探讨了具体解决方案,推进了一流课程建设进一步发展。

智能科技学院:冯冰彬

责编:苟明娇

2021年3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