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双创周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进暨中期检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6    阅读: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进行,强化项目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项目开展过程中的进展、阶段性成果、困惑进行沟通交流,促进各项目按计划正常进行。12月13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进暨中期检查会在绵阳校区实验楼105召开。此次大会由创新创业工作室指导老师张熙悦主持,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和副书记陈礼花、院长助理陈小宁、智能应用系副主任范佳伟、项目指导老师刘思思和邵莉以及8个项目组相关学生参加。评委由现场老师共同担任。

   

项目推进会现场

答辩中,8个项目组依次围绕项目进展、阶段性成果、产品介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中期检查汇报。每个项目组汇报完成后,现场评委老师进行了提问,为项目组解答困惑并提出建议,同时对项目组在项目研究过程中优秀的闪光点进行表扬和鼓励。答辩环节结束后,大会开展了项目推进会,徐鸿雁、常荣、陈礼花、陈小宁、范佳伟、张熙悦共同对学院的项目进行了指导和答疑。

    11

博康项目组进行汇报答辩

    22

徐鸿雁向项目组提问

项目活动历时两个小时的沟通与交流,现场学生团队表示,此次中期检查让自己收获颇多,看到了进步,也明确了一些不足,将会在接下来的半年中继续努力推进项目,力争项目取得丰硕成果,达到预期目标,最后顺利结项。

智能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马雨晨

责编:张熙悦

2020年12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