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与中创智科(绵阳)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阅读:

 

为了促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并推动学生实训、实习以及人才需求方面的交流与合作,3月26日下午,智能应用系教师张良、谢婷和欧俊到中创智科(绵阳)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IMG_256

合影留念

参观过程中,中创智科(绵阳)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创新产品。师生们亲身感受了企业现代化的生产线和严谨的研发流程,对公司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方面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

IMG_256

中创智科(绵阳)科技有限公司产品

学院方面表示,与中创智科(绵阳)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学院推进产教融合、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与企业深度合作,学院能够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优化课程设置,培养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企业也能够通过参与学院的教学和实训活动,发现和培养优秀的后备人才,实现校企双赢。学院还结合中创智科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开展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项目实践。学生们在导师和企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结合所学专业知识,积极参与项目研发,实现了从理论到实践的跨越。这些项目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也为企业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持。

中创智科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的合作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的发展。未来,双方还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多深度合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IMG_256

校企合作交流分享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与合作,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实践机会。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校企合作将更加紧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智能科技学院:谢婷

初审:唐学琦

复审:陈婷

终审:常荣

2024年3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