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获奖天地 >> 正文
成果展示
喜报|智科学子在第一届四川省大学生“智慧文旅”作品创新创作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5    阅读:

11月27日下午,第一届四川省大学生“智慧文旅”作品创新创作大赛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四川旅游学院顺利召开,由智能科技学院陈小宁等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智行文旅芙蓉之都”与“大眼萌堆”两项参赛作品在比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

                  IMG_0912(20201215-132649)                   IMG_0911(20201215-132643)

                  IMG_0913(20201215-132654)

 

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以推动四川旅游文化资源开发为目的,体现“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理念,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设计水平和跨界团队合作意识,为旅游业培养新鲜的产品创意和创新的应用型人才。

智能科技学院将继续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在竞赛中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作和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塑造学生的职业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智能科技学院:郑茗桓

责编:苟明娇

2020年12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