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人员制度 >> 正文
网站管理员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8-06-12    阅读:

一、负责学院网站的美工设计和前台页面的制作。做到栏目设计合理,内容更新及时,信息准确详实,真正担负起现代技术中心在教学、科研、交流与合作、管理等工作的对外窗口作用。

二、配合学院行政、教学、科研、学工等工作的开展,及时更新学院网站发布的信息。

三、对各部门或学生组织、社团的网站进行检查和审核后发布,并在发布后维护和更新。

四、重视网站的安全管理,做好服务器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的安全防护措施,以防止外界恶意攻击。

五、对具有交互功能的网页内容做好管理,认真整理来自各方面的建议,及时反映给有关人员并做好反馈,避免不良信息在网络上传播;如发现异常,立即向中心主任和学院领导汇报,并及时采取关闭相关服务等必要的处理措施。

六、学院网站文件采取集中上传的方式进行。网站管理员不负责上传文件的撰写,只负责上传电子格式的文件上传及修改。

七、根据学院工作需要,给相关人员分配网站管理权限,学院其他成员没有权限在学院网站上随意上传文件。

八、学院网站遭到恶意攻击和破坏时,应及时向中心主任和学院领导汇报情况,共同做好补救与维护。

九、负责学院中英文主页网站的维护。

十、完成中心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和任务。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