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做教育追梦人——学院开展教师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

4月16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在绵阳校区操场开展了教师团队建设活动,学院40余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凝聚力,通过一系列团队项目调动成员潜能和才智,同时在活动中感受个人与团队的关系,通过奉献、责任和知识共享来高效完成团队任务,以营造积极快乐、万众一心加油干的工作氛围。

活动现场

参赛教师按计算机工程系、信息媒体系、智能应用系、学工综合办分为四个团队,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参加了创业类:一张A4纸的高度、鸡蛋撞地球;竞技类:毛毛虫、旋风接力跑趣味游戏。“一张A4纸的高度” 让大家体会到了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的重要性,重在加强参赛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整个团队的凝聚力;“鸡蛋撞地球”激发了老师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展现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精神;“毛毛虫”激发了团队成员的体育精神,大家相互砥砺、自我超越;“旋风接力跑”让大家明白了树立一个共同目标的重要性,考验了队员之间的组织、协调及配合精神,更加珍惜集体荣誉,更好发挥团队协作精神。

“一张A4纸的高度” 活动现场

“鸡蛋撞地球”活动现场

“毛毛虫”活动现场

“旋风接力跑”活动现场

整个团队建设活动场面温馨和谐,全程笑声不断。老师们在活动中相互协作、默契配合、积极互助,展现了智能科技学院教师团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教师团队进行了合影留恋。

教师团队合影留恋

本次团建活动增强了学院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教师黄霞说到,此次活动让自己更加明白了,只有沟通、交流、包容和理解才能使队伍的合作更加顺利,她表示要将活动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全体教师一起做好教育追梦人。

智能科技学院:苟明娇

2021年4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