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企业进校园,宣讲促就业——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规划指导暨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

 

4月18日晚,智能科技学院在实验楼110举办大学生就业规划指导暨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辅导员刘思思,及学院2018级、2019级本科学生参加宣讲会,奇安信集团人才培养基地经理张波担任主讲人。宣讲会由陈礼花主持。

宣讲会现场

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新一代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的综合性集团,集团以“让网络更安全,让世界更美好”为企业使命,以“数据驱动安全”为技术思想,创新建立了新一代协同防御体系,全面涵盖大数据安全分析、网关安全终端安全、网站安全、移动安全、云安全、无线安全数据安全、代码安全等领域,已经为包括中央部委和大型央企在内的超百万家企业级客户提供了全面有效的安全保护,并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张波介绍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上,张波就大学生就业过程中的岗位分类、平台选择、招聘流程、简历制作以及面试等方面为大学生做指导。此外,详细说明了大学生就业中的陷阱问题。

张波做就业规划指导

宣讲会最后,张波向在场大学生介绍了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网络安全运营服务工程师特训营计划,该培训计划通过特训方式,旨在将同学们培养成符合社会需求的网络安全运营服务工程师。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也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本次就业规划与宣讲会让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认识,也对网络安全行业有了进一步了解,拓宽了就业思路,为未来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周晗

责编:苟明娇

2021年4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