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诵夏弦,潜心笃志——学院举行“学长归来”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阅读:

 

5月15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学长归来”分享交流会在实验楼306举行,本次分享交流会邀请就职于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黄贵涛、就职于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的李宜桉、就职于新希望六和的牟明君作为主讲人,由Oracle Club学生负责人古玉主持。

分享交流会现场

分享交流会从专业知识学习、证书考试、就业问题、升学考试四个方面展开,三位学长分享了各自的经历体验与心得体会。会上,黄贵涛首先向大家说明了专业核心知识的重要性,只有在充分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才能展开实践操作,鼓励成员们多参加比赛积累经验,学以致用。同时要珍惜时间,做好个人未来职业规划,多考取与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随后,李宜桉为大家分析了就业市场的现状,建议成员们多关注学校官方网站的招聘事项,寻找意向职位的招聘要求,有目的且有计划地准备,也要抓住机遇不断成长,将未来的格局掌握在自己手中。分享交流会最后,牟明君为大家分享了考研的经历,对于要考研的同学,牟明君建议尽早做准备,提前了解目标院校的招生简章与考试大纲,注意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复试时间等。牟明君也就复习准备向成员们推荐了优秀老师的公开课视频,鼓励成员们一鼓作气,潜心笃志。

本次“学长归来”分享交流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学长们的精彩讲述给成员们带来了很大启发。成员晏莉红表示,学长们是学习的榜样,我们要继续传承天府学子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精神,取得更大进步。

智能科技学院TF-SWUFEOracle Club:晏莉红

责编:苟明娇

2021年5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