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一届企业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阅读:


在日益信息化的当下,企业信息化管理也渐渐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其主要包含信息技术支持下的企业变革过程管理、企业运作管理以及对信息技术、信息资源、信息设备等信息化实施过程的管理。信息带动管理的转变对企业成长有着全方位影响,它将彻底改变企业原有经营思想、经营方法、经营模式。为了提高学生对企业管理信息化的兴趣,同时培养更多的企业信息化管理人才,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的人力资源。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科技学院将举行大型竞赛活动——“企业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类型

信息化项目(详情见附件1)

(二)校内参赛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5月16日前提交报名表至邮箱TFSWUFEOracleClub@aliyun.com(报名表见附件2)

答辩时间:2021年6月3日14:00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甲骨文俱乐部(实验楼306)进行初赛,每个参赛队伍10分钟的PPT展示。进入决赛的队伍将于2021年6月10日19:30在实验楼110进行。

(三)参赛队要求(详情见附件3)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所有在校学生,自愿组队参加,每队人数2-6人,指导老师不多于2人。

参加决赛并得到优胜的团队将获得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提供的奖状,及按照学校规定,予以校级竞赛加分(获奖队伍的作品将纳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甲骨文俱乐部相关赛制成果分享集)。

更多大赛通知请及时加入第十一届企业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大赛QQ群:949688546。

期待你的加入!

智能科技学院TF-SWUFE Oracle Club

2021年5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