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加答辩与提交论文(设计)和相关资料存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6    阅读:

 

2021届本科毕业生:

我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将于3月29日开始,根据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相关要求,参加答辩的同学需提交纸质版的论文答辩稿、“答辩成绩评定表”。答辩时未打印以上资料或者打印不合格的同学,将推迟其答辩时间。答辩通过后需提交归档资料。

一、答辩时准备的资料:

1.答辩成绩评定表

下载附件4的“答辩成绩评定表”,填写其中的基本信息并打印。

2.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稿

毕业论文封面使用“白色皮纹纸230g”纸张装订,双面打印1份,内页其他部分打印装订要求参见附件2和附件3。论文封2应为答辩修改记录表。

二、答辩注意事项:

1.准备简单ppt(10页以内),ppt说明控制在5分钟内

2.准备系统或作品演示,系统或作品演示控制在5分钟内;

3.提前准备好系统演示环境,携带自己电脑(教室设备和网络可能存在问题,无法确保远程连接的顺利性)。

三、答辩完成后

(一)通过的同学

1.请找答辩秘书老师拿回已打分的“答辩成绩评定表”和毕业论文。

(1)直接通过的同学,论文封2答辩修改记录表填“无”。

(2)修改通过的同学,按答辩意见,修改论文后重新打印按要求装订,论文封2答辩修改记录表应填写完整。然后自行联系答辩老师签字确认相关问题已修改

2.归档

(1)毕业论文(设计)套表和论文

在论文系统中下载套表后(在知网系统首页点击导出全部过程文档,下载所有表格),请参照附件1检查套表是否有缺项或格式不规范,如存在上述情况,及时反馈给指导老师。

表格中所有内容应填写完整,指导教师签字处都应有指导教师电子签章和签字日期,学生签字处应有学生签名。所有表格(表1-7)确认无误后单独装订成册,封面使用“粉红皮纹纸230g”,内页其他部分打印和装订要求参见附件1和附件3

(2)提交

将论文终稿电子版上传至论文系统“毕业论文(设计)最终版”。装订好的论文和套表,绵阳同学提交至实验楼103,成都同学等待教务归档通知,届时提交到教务指定地点。

(二)未通过的同学

按答辩意见修改论文,等待二次答辩通知

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

智能科技学院

2021年3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