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TF-SWUFE Oracle Club举行第十一届企业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

 

5月9日,第十一届企业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大赛启动仪式在实验楼110教室举行。甲骨文俱乐部全体成员以及对此感兴趣的全校师生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Oracle Club学生负责人古玉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致辞,他充分肯定了Oracle Club在上学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本学期Oracle Club各项工作开展出现的问题与面临的挑战,为Oracle Club的建设提出了意见,指明了方向。紧接着,徐鸿雁讲到了举办此次大赛的意义,疫情过后,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就业形势严峻,企业信息化管理大赛为学生就业开辟一条新的思路,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方向提供新的机遇,大赛的设置促使学生将专业理论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使自身更符合应用型人才的要求,希望同学们把握此次职业发展的良好契机,展现天府学子的风采,让优秀的人才走向更宽广的市场。

1

徐鸿雁致辞

随后,主持人张琪洁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参赛规则和流程,大赛面向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所有在校本专科学生,参赛小组自愿组队,围绕企业信息化管理需求,提出解决方案。大赛主要分为三个阶段,文档评审、初赛及总决赛。大赛从策划至结束将持续一个半月时间,以保证参赛选手能够在足够的时间内完成项目,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比赛学习相结合的目标。

接下来,SCM、FIN、TC、BI、PS、ML、DMD七个方向负责人依次为大家介绍学习计划,内容涵盖了方向简介、前期学习内容、后期学习计划以及比赛准备与分组情况。

启动仪式最后,OC负责人古玉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全体成员感谢莅临本次启动仪式现场的领导和老师,鼓励成员们与不同方向、不同专业组队人员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合影留念

智能科技学院TF-SWUFE Oracle Club:曹莹

责编:苟明娇

2021年5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