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5月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8    阅读:

5月7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召开5月教学工作会议,总结并部署近期主要教学工作,强调严格执行教学计划,认真落实教学任务。学院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院长陈婷和陈小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礼花、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其中成都和德阳校区教师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参加。会议由陈婷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婷总结了近期教学管理与运行、科研项目申报情况,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校内外各级科研项目,针对未成功申报项目要及时总结与反思,并详细说明了项目申报中的注意事项。

0bc4f606-f92f-424a-af2a-01935b48199c

陈婷总结近期教学管理与运行、科研项目申报情况

陈小宁通报了学院近期课程思政和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讲到师说沙龙活动效果明显,学院教师参与度较高,希望各课程组不断改进,有所突破,并就后续安排做了具体说明。在课程建设上,陈小宁强调,要将思政元素充分融入课程设计与教学环节,按照评价指标要求,积极申报院级校级一流课程,将教学改革元素、课程思政元素、应用实践元素充分结合起来。此外,陈小宁对“1+X证书”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希望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到积极效应,让本专科学生在大学阶段能学有所获。

9a7fe0e6-3ebf-4db3-9eff-c7f6f3111ea1

陈小宁通报学院近期课程思政和专业建设成果

徐鸿雁在总结中讲到,自开学以来,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位师生的努力与辛苦付出,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中多总结、多思考,在专业和课程建设上做出特色与成效。

21585dad-898d-4aa0-946e-590cccf884a5

徐鸿雁作总结讲话

智能科技学院:苟明娇

2021年5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